來點名好了,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些人現在還會不會關心三國志ON   XD
不過,相逢既是有緣,當初在我暫離部曲前的成員名單,
希望能在遊戲結束前再遇到你們


=======================老‧成員======================
崔鶯鶯  甜丹  姜尼克  大稻埕魚小貴  上官赤炎  拿蔥的阿伯
吳天慧  抽根煙  賓賓  後山  姜君  姜兮兮  薑山一桶  姜還是年輕的辣
日向綾  酒飄飄 愛莉絲蔓  甜寶  姜宮瑩   細美武士  甜甜
賓的葳  細美酒飄  歐陽旭  雪貂  羽楓鎂   十夜緋  翻滾忽克連
司徒青卓  席德  翻滾燒栗子  天真的小魚乾  上官小卓  上官騰
沈靜  襲滅天下  軒轅肉腳   勃大莖深  衛鞅   皇甫雲  梨雪  講不得
神的恩澤  爆走蛋蜜汁  白小帝寶   無限放肆   要你命三千   歐比王
飛天太陽  品雲妖精  姬旌  漓子  成云  風舞蒼羽  爆走喵耳朵
飛龍肥像豬   趙兄你托我辦點事  陳阿慧  蘿莉  夜兒  葉小主
柔雙雙   上官飛鴻   雲非  潘哥  江小瑜  幽之子   吳美華
大稻埕盧小呆  薑公叔醉   戰神太史慈  莫蝶  雷小靖   吉瀨良  蔡子謙
盧琪  邪尒希  姜小可  陳伯穎  劉愛將  辛西雅  陳叔穎  辛小辣  胡少
====================================================


不管你們當初離開幼稚園的原因如何,(或是跟我一樣被系統踢除XD)
你們都曾參與幼稚園的歷史,尤其是草創階段,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學習軍略的打法、秘境的推法、每每會戰完在酒館開會討論,
一起聚集在宮殿衝客將,努力存錢買部曲砦、買房買田還買了那四尊沒用的石獅子...

每到深夜在部曲砦裡那淫亂的關係...
常常要收到部曲長嘮叨的信....一封接一封...


遊戲雖然短短一年,但回憶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深刻永存


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有機會再相逢

 

 

只要有三國的地方,就有我黑吐司的蹤跡!

預約新三國志ONLINE見!(或許會先出現在明年的三國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