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還有多少戰友還有在看BLOG,


三國已接近尾聲,原本以為台版會持續照著時間表更新到日版版本之後才決定存留


但是台版已發出聲明就到十月了,現在是免費暢玩中。


雖然我覺得我沒資格請各位回來相聚到尾聲,畢竟我離開太久了,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回來聊聊天,幫部曲砦裡的植物澆澆水,升級部曲?


等級方面官方有副官活動,可以快速升等了,自動技也可以輕鬆獲得了


連我這萬年lv39的都邁向40了XD 已經50了...


只是總是覺得很孤獨,少了些什麼?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上線多久,


不過上線的頻率會比之前高就是了XD      雖然十月之後就一切煙消雲散了。


希望能有始有終,回來聽聽三國的音樂,看看風景,到會戰場上湊熱鬧,


部曲的創建天數也快滿400天了 已經446天了...很感謝持續讓這部曲存在的玩家們,很感謝您們。


期待著揚州幼稚園能重返排行榜,很久沒看到幼稚園的客將在宮殿前散步了


不管是之前就離開幼稚園的玩家或是曾經是幼稚園的玩家(太久沒上線被系統剔除)


都希望能在結束前與您們並肩作戰!




                                           前前前前...部曲長  黑吐司   參上(已回鍋接任部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