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將一些有關訓練的想法寄給各位,

但還是會po來blog做一個記錄

因為人員總是會有更動

本篇文章加密

8/23

我有個想法
我希望各位能練習伏兵陣法
(C B時沒人帶團 我都是靠伏兵殺人的 科科)
因為一般跟外頭的部曲練習賽,伏兵是禁止的
競技場是禁止伏兵陣行的

所以,我希望能有5個人左右
開分身加入揚州托兒所
因為我接下來的日子不常在線上了
所以,你們先開分身加過來,日後要互打(紅白賽)的時候
就有人(分身)可以幫忙加入

那伏兵打法我希望是每次打至少有6人以上分兩隊

一隊開伏兵,一隊反伏兵    互相練習
地圖當然就選擇雪原或草原  單一路線

開分身人選我目前傾向:後山/尼克/細美/日向
這些比較常上的人,那有意願的人也可以回信給我
我會在約時間,把分身加入揚州托兒所

(目前已經有分身加入托兒所了,所以請各位多加利用!!!)

9/1

訓練

訓練什麼?
想訓練各位的立即反應能力
還有面對敵人時的技能的執行速度與搭配

因為打部曲戰都是追求最大勝利
不太適合所有"個人"的訓練
(部曲戰比較適合訓練發陣時機)

以下幾個作法供參考
訓練場所:競技場
(不用分部曲 全由部曲頻發號)
到達指定地點
人員到齊定位
同時發陣/或不發陣

1)進行3~5人團P 
(看部曲頻道發命,隨時會出手開打
  & 打手PK盾丹 遠距離PK近戰 等組合)
2)指定對手互P
(因為職業的不同,有不同的打法,逃命成功也是一種)
3)訓練出發/行軍速度
(反應過慢就會被殲滅)

用來訓練各位在與敵人面對面情況下的立即反應
此用意用來訓練 膽量/速度/反應/技巧
經常練習‧想必對於軍略或是野外祕竟的效率上會有所提昇
個人的訓練夠扎實,再來打部曲戰就會事半功倍

另外還有一點提倡
請多試試攻城武器的軍略(投石車為主)
希望每天能有個幾場訓練場次
大家也可以用來練其他職業的等級(比如戰術)

因為投車打的好,就不太需要下車防守盜賊
換上低等的職業打投車,剛好又可以練等
但投車只求成功,一失敗就必須重來
毎次軍略都要打滿時間,會辛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