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部曲長已交接,新任部曲長-後山

原因在之前的信已有說明(請見繼續閱讀)

目前blog和google文件 後山 都有權限

各位有文要發或是資料更新請直接傳達給後山

blog我有空閒之餘會也繼續發文

8/22

由於日子逼近,我無能在帶領各位,因此將部曲長一職讓出
因為各位不是當初第一批加入的玩家,所以不了解我為什麼要交接
簡單說明,當初成立這個部曲時,只是想找個三五好友一起同樂
後來ptt的三on板開了,也就順便招收了鄉民,漸漸的
已經算是個有點規模的部曲了。想不到部曲已經成立50天了...

但相對的,部曲必須要有規矩的經營下去
所以我去開創了blog,google文件,方便大家的資訊收集
如果你有常去blog,就會發現,最近我都沒有新增文章了
很簡單,因為我沒空了。這部份我在有空閒之前都會暫停新增

我今年回鍋當學生,所以我已經離開書本很久了,
我必須在這個暑假重新研讀新的程式和論文,
我已經花費太多的時間在遊戲和管理上了,但是相對的
這個部曲也已經步上軌道了,大家也都知道怎麼玩三國了
所以,我退出管理職並不會去影響部曲運作
我死佔著反而耽誤了各位的發展。

謝謝各位的支持,我還是會繼續遊戲,只是沒心力在管理上了
未來參與遊戲的時間也會縮短,對各位不會造成影響
至於交接事宜我會在下禮拜完成,選個良辰吉時進行交接
也麻煩各位能繼續支持揚州幼稚園,繼續支持新任部曲長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