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二部好像拖太久了....

補一下之前的劇情好了 =_=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但還是可以回味一下

=下麵篇=


姜兮兮           : 老闆娘下麵給你吃
日向綾           : .............................
黑吐司           : 大家快來吃麵喔~

吉瀨良           : 有沒有人要退部曲(倒)
黑吐司           : 髒cc 下麵給大家吃

姜兮兮           : 你們都不知道吐司剛剛對我言語性騷擾
黑吐司           : 是你思想有問題
黑吐司           : 需要在改造
姜兮兮           : 鄭在忙耶   你找後山啦
細美武士         : 調教系(?)
姜兮兮           : 細美也想吃

細美武士         : 吃啥
細美武士         : 我在狀況外
姜兮兮           : 麵
細美武士         : 進來插花而己
細美武士         : 我不要,飽
姜兮兮           : 後山說他要煮麵
黑吐司           : 那 細美你下麵給cc吃好了
姜兮兮           : 插什麼花?
日向綾           : 細美要插花..= =

後山             : ..
姜兮兮           : ㄐㄩ....花?
酒飄飄           : 躺著野中槍XDD

(最近大家都很喜歡下麵...)

=飄飄爆料篇=

細美武士         : 我很純情
細美武士         : 別牽拖

姜兮兮           : 你們兩個最色
辛西雅           : 與 孫權 親密度上升4!!
後山             : 問飄飄
黑吐司           : 只有後山的思想 是 情色 -.-
細美武士         : zZzZz
日向綾           : 飄飄 是這樣嗎?
酒飄飄           : ?
酒飄飄           : 他很色阿XDDDD (出賣
日向綾           : 細美很純情嗎?
日向綾           : XDDD
細美武士         : ...
黑吐司           : 每天晚上都要幾次?
酒飄飄           : 一點也不純情XDDDD
姜兮兮           : 我用屁猜也知道不可能
日向綾           : 阿哈哈XD
酒飄飄           : 噗
酒飄飄           : 哈哈
細美武士         : 繼續打秘境…
姜兮兮           : (耳朵張很大)
細美武士         : 努力打材料
黑吐司           : 每次都多久?

(這個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飄飄徵公篇=

黑吐司           : 飄飄沒有解答
酒飄飄           : 先給我公
姜兮兮           : 這樣好嗎 我好像看到細美的屁股在冒汗耶
酒飄飄           : 弓
細美武士         : :
黑吐司           : 衝者這句話:酒飄飄           : 他很色阿XDDDD (出賣    大家都想知道
黑吐司           : 沒有真相 就沒有弓
酒飄飄           : = =
酒飄飄           : 吼~
黑吐司           : 如果你要  公 
細美武士         : 我叫阿克做…

(從此細美和尼克成了表兄弟...)

=火星夫妻篇=

吳天慧           : 還有肉腳綾也升2級了
後山             : 半小時前
吳天慧           : 你們也衝太快了吧= =
吳天慧           : 我不在就衝S吼
日向綾           : =ˇ=
後山             : 因為你離我們而去
軒轅肉腳         : 肉腳綾?
黑吐司           : 肉腳綾-.- 是冠夫姓嗎?
黑吐司           : 恭喜恭喜
酒飄飄           : 噗
吳天慧           : 沒...那不是應該是軒轅綾嗎= =?

日向綾           : =皿=
吳天慧           : 冠夫名?
姜兮兮           : 肉腳外國人吧
後山             : 天慧  幫我作  35布衣
黑吐司           : 因為尼克 去當飄飄的公  所以日向轉向肉腳....
黑吐司           : 原來如此!真相總算大白

軒轅肉腳         : 不 我是火星人
黑吐司           : 等部曲砦開了  我們來辦婚禮好了
酒飄飄           : 肉腳不是女的?
姜兮兮           : 來點火星文試試
吳天慧           : 後山兄, 沒問題!
吳天慧           :  我身上這套你先拿去穿唈   還有我的汗味唷XDDD
姜兮兮           : 天慧 後山 第一對?
吳天慧           : 我不出櫃的
軒轅肉腳         : cji3vup jp6ru.4g45k4u;4c8
日向綾           :
lkufahfe@l3$w%h@r32l&i8y
酒飄飄           : 有默契
姜兮兮           : 真有默契你們倆夫妻

(你們在這樣下去...關係圖會話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