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932662
2009/07/18 23:57
黑吐司
沈靜,爆走蛋蜜汁,幽之子,皇甫雲,衛鞅,趙兄你托我辦點事,神的恩澤,無限放肆,要你命三千,歐比王,風舞蒼羽,飛龍肥像豬,陳阿慧,梨雪,抽根煙,賓賓
[部曲通知]第二波離開部曲名單


首先,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如果您們有收到這封信,
那表示您已經知道您已經被部曲除名了,
由於各位長時間未上線,而且未依規定回信給我,
而且本部曲必須考量其他人的利益關係,
必須先請您們離開部曲!如果各位能在保證會繼續玩遊戲者,
請回信給我,經商討後可讓有心者再回部曲。
現在,則必須請各位讓出位置來。

非常感謝各位在部曲草創之時加入,也感謝您當時的付出
但基於現實與環境考量,必須跟各位說聲再見。抱歉
如果有緣,會再見面的。

                                            黑吐司

 

另外通知 抽跟煙 賓賓 兩人

雖然兩位平時都有上線,但是皆未與部曲員互動
也沒在時間內回信給我,有藐視部曲規定之嫌,
給兩位三天時間說明,三天後,若還是依舊我行我素
只好請您們離開部曲了,因為本部曲不適合您們
只能先跟兩位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