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對於我的領導方式,或是部曲管理方向,
覺得有什麼看法,或是意見,可以提出來討論討論
但我是園長,我最大!!!哈哈

所以,有哪一點對我不滿的,也可以說說看
看看是不是真的需要改進,因為我接下來在部曲說話的時間會變少了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我還是希望各位收費後能留下來
畢竟,有一群人可以哈拉,打怪打仗,分享裝備,
不是很愉快嗎

而且現在上傳單機版圖片送15天 外加很多活動又送新兵卡14天
所以,等於免費了2個月 (OB+15+14)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擔任部曲長,或許有我沒注意到的地方
或是我忽略了什麼,都可以告訴我。

至於目前會戰打法,暫時跟著日版玩家的戰術行動,
因為還沒爭霸戰,國勢沒受影響,現在是學習時間。

另外教各位無痛升級法,當你想多修其他戰鬥職業時
不想花錢學技能,但不學又不能去打軍略打怪怎麼辦?
比如:我就只是想拿到戰術22的自動技-俊足
但我已經修了雙刀和投射了,沒技能格學其他戰術技能了,
也沒多餘的錢學。

這時候就可以組滿5個人去打投石車軍略,
只要多多練習,就可以靠投石車來升級!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