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導與被領導
最近有些人開始真正參與作戰,我想,這兩天的表現,
值得給各位掌聲,(拍拍手)

我想,想打好仗,除了你的技巧要夠好,還要會懂得領導他人
因為,你的指揮官,你的隊長,隨時可能吃土
不能因為帶頭者趴了,你就無所適從,
你要有當下會成為領導者的認知
大家要多多練習當一名黨首,不管是軍略或是洞穴,
還是一般過任務,練習當黨首,你就會知道帶隊者的辛苦
也就知道當被領導時,該怎麼配合。

再來,講到部曲,部曲內除了我這個園長外
還有數名副部曲長,這個部曲是我創的,但維持部曲的運作
不是只是我,而是所有人,包括成員,大家必須同心協力
分工合作,這樣才能盡情享受遊戲,來玩三國不必壓力太大,
但要用點心,用點心思,當大家都為了彼此在付出之時,
想想,你為部曲做了什麼,貢獻了什麼
還有,有常常有發問的問題,
是不是早就已經有答案告訴你,而你只是懶惰不用心

我待人很隨性,但我也會有脾氣,我會盡量克制自己的EQ
畢竟這不是我以前當兵時當班長,可以責罵、懲罰阿兵哥
但我只求大家,能專心一點,更用心一點,我沒要求各位打卡上班來玩遊戲,

我也沒要求各位什麼時候要做出什麼裝備來,我只要求各位能把已經教過的事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oas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